8月15日,据@南京地铁:今日中午,1号线新街口站一名乘客携带的充电宝在车厢中自燃冒烟。车站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处置完毕,排除安全隐患,列车恢复正常运营。
原标题:南京地铁通报充电宝在车厢中自燃 已安全处置【热点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