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广州  SEO  贷款  深圳    医院  用户体验  网站建设  贵金属  机器人 

熬夜的人要多吃一类食物 4个方法降低熬夜伤害(图)

   日期:2026-03-27     来源:互联网    作者:顺发之窗网    浏览:38    
核心提示:2026年3月,一项发表在《欧洲流行病学杂志》上的研究发现:熬夜伤身,但适当增加膳食纤维摄入,或能帮你抵消掉一部分熬夜对心脏的伤害。具体而言,每天多摄入1克膳食纤维,冠心病的风险就能直接下降0.6%。研究还明确给出了熬夜“补救”方案:如果你...

2026年3月,一项发表在《欧洲流行病学杂志》上的研究发现:熬夜伤身,但适当增加膳食纤维摄入,或能帮你抵消掉一部分熬夜对心脏的伤害。具体而言,每天多摄入1克膳食纤维,冠心病的风险就能直接下降0.6%。研究还明确给出了熬夜“补救”方案:

熬夜的人要多吃一类食物 4个方法降低熬夜伤害


如果你是偶尔熬夜晚睡/上夜班,每天只要吃够15克膳食纤维,患冠心病的风险就能降到和白天正常上班的人一样;




如果你是规律夜班族,每天吃够19克膳食纤维,就能基本抵消掉夜班带来的额外心脏风险。




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:




全谷物,如糙米、全麦面粉、燕麦、玉米等;


水果蔬菜,如苹果、香蕉、橙子等,菠菜、西蓝花、胡萝卜等;


豆类,黑豆、红豆、绿豆等;


坚果,如杏仁、巴旦木等。

原标题:熬夜的人要多吃一类食物 4个方法降低熬夜伤害(图)


 
免责声明: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,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。顺发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。如涉及内容、版权等问题,请在30日内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!
打赏
 
<同类资讯

网站首页  |  付款方式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SiteMap  |  top资讯  |   |  粤ICP备11090451号
免责声明: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,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,请大家仔细辨认!顺发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!
友情提示: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信息处理与建议邮箱:sfzcw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