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广州  SEO  贷款  深圳    医院  用户体验  网站建设  贵金属  机器人 

俞浩问凭什么美国人做行中国人就不行(图)

   日期:2026-04-20     来源:互联网    作者:顺发之窗网    浏览:50    
核心提示:近日面对专访中“为何要做小行星探索”的提问,追觅科技创始人俞浩直言:“对,有什么问题吗?为什么美国人做这个就很对,中国人做就很狂?如果‘狂’意味着敢想,那就狂吧——狂不是坏事。”他坦言,自己早年就有这些想法,“只是你还小的时候,讲太多,别人...

近日面对专访中“为何要做小行星探索”的提问,追觅科技创始人俞浩直言:“对,有什么问题吗?为什么美国人做这个就很对,中国人做就很狂?如果‘狂’意味着敢想,那就狂吧——狂不是坏事。”他坦言,自己早年就有这些想法,“只是你还小的时候,讲太多,别人只会觉得你疯了。现在我们大一点,就多说一点。”

俞浩问凭什么美国人做行中国人就不行

在全球商业航天加速演进的今天,当SpaceX仍在为星舰复用艰难攻坚,当日本隼鸟计划止步于采样返回,一家中国民营企业高调宣布向小行星发起挑战——无论成败,这本身已是时代的一种回响。


正如俞浩所说:“狂,不是坏事。怕的是不敢想。”

原标题:俞浩问凭什么美国人做行中国人就不行(图)


 
免责声明: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,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。顺发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。如涉及内容、版权等问题,请在30日内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!
打赏
 
<同类资讯

网站首页  |  付款方式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SiteMap  |  top资讯  |   |  粤ICP备11090451号
免责声明: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,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,请大家仔细辨认!顺发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!
友情提示: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信息处理与建议邮箱:sfzcw@qq.com